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

PAD Coser「泠月舞」專訪


自從開始徵稿並且接受專訪邀約後,有不少粉絲建議了專訪對象,其中一位就是「泠月舞」,所以也特別到粉絲團詢問是否能夠接受專訪,泠月舞也非常乾脆地接受專訪,以下就讓我們來認識一下這位Coser吧!



小編:首先先請自我介紹一下吧!
泠月舞:大家好~我是泠月舞~可以叫我泠月也可以叫我小舞 ( ^ - ^ ) 對了,”泠”音同”鈴"喔

小編:從甚麼時候開始玩pad的? 大約是從2014年2月開始玩的~ 
泠月舞:大約是從2014年2月開始玩的~



小編:是怎樣的契機讓你開始玩龍族拼圖的? 
泠月舞:身邊的朋友有在玩然後被推坑的~ XD 

小編:後來怎麼會想到 cos 龍族拼圖的角色呢? 
泠月舞:一開始是覺得轉珠蠻有趣的,轉著轉著就越來越喜歡裡面的角色,然後就決定要COS PAD的角色~ 






小編:當初決定要 cos 時,是怎麼選定要 cos 的角色呢?
泠月舞: 愛貓神是我的首抽,超喜歡愛貓神的,所以第一個COS的角色就是愛貓神~ 之後又抽到木魔神也很喜歡,因此接著COS了木魔神~  




小編:這些 cos 的服裝是是自己製作還是請人訂作呢?
泠月舞: 服裝是自己縫製的喔~  



小編:在製作過程中有碰到什麼困難嗎?
泠月舞: 碰到的困難應該是PAD的角色沒有詳細的設定圖或其他角度的圖, 因為想盡可能的做到一樣, 所以只能把角色圖片放到最大,看看能不能看出什麼小細節。   

小編:之後還有想要嘗試的角色嗎?
泠月舞: 之後還會繼續COS PAD的角色喔~目前正在準備白虎~ 。   

小編:對於龍族拼圖你有甚麼期待嗎?
泠月舞: 希望PAD可以跟哆啦A夢合作,或是跟迪士尼的角色合作也不錯~  ( >∀< )



小編:感謝你接受專訪,最後還有什麼想說的嗎?
泠月舞: 最後祝有玩PAD的大家每次抽蛋都能一抽入魂! 金蛋滾滾來~  (>ω<)ノ


很感謝泠月舞這次接受了粉絲團的專訪,除了龍族拼圖外,他也 cos 了很多其他的角色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她的粉絲團參觀,另外有想投稿或是專訪的朋友也可透過google表單聯繫管理員。

FB留言